English
首页关于我们基金会动态重点项目捐款指南信息公开党建专栏
[ 活动回顾 ]

刘春田 | 一本专为法律人量身打造的知识产法经典教材!知识产权法(第六版) 重磅上市

添加日期:2022-04-19   浏览量:697



这是一本让法科生体系化掌握知识产权理论的经典教科书,2003年首次出版以来,在教学领域内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被列为人大法学院等多所高校研究生入学考试或博士考核的指定参考书目,是各大院校广泛采用的知识产权法权威教材!



它是由刘春田教授领衔人大法学院知产团队,针对知识产权法学科特点以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专门为法科生量身打造的知识产权法典范教材!

可以说,这本书凝聚了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法教学团队的智慧和心血!


仅仅在这一本书里,知识产权庞杂的概念、法律制度与理论,都被梳理得清清楚楚,将知识产权基本概念和基本理论浓缩在70多万字中!翻开书,仿佛徜徉在知识产权的知识海洋中,体系性、知识性双向拉满,绝对是知识产权法教材领域天花板!


本书系统地阐释了知识产权的基本制度与有关知识产权的主要国际公约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的法律体系,尽显知识产权法律自身的体系化以及与民法体系的整合关系。


本次修订,作者根据修订后的《著作权法》《专利法》《商标法》《反不正当竞争法》,以及《民法典》及其配套司法解释在内容上进行全面更新,并根据国际规制趋势,将商业秘密单独作为一编,并且增加了对《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介绍。


因此,不管是在读本科生、研究生,还是实务工作者与学术研究者,想要系统理解掌握知识产权概念与理论,这本知识产权经典教材推荐给你!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购买《知识产权法》(第六版)

👇👇👇


来源:人大社法律出版https://mp.weixin.qq.com/s/oaorVBTBgmxocW4oCoZ_YQ


微信公众号:北京阳光知识产权基金会

版权归有:北京阳光知识产权与法律发展基金会
电话:010-68946228 传真:010-68946377 Email:info@ssip.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北京友谊宾馆60443室
技术支持:北京清木源科技